我市举行2023年首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暨招商引资“跃升年”启动仪式

文章来源:安达政府网 更新时间:2023-02-1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人勤春来早,奋进正当时。2月7日,我市举行2023年首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暨招商引资“跃升年”启动仪式。绥化市委书记张宝伟,绥化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孙飚,绥化市委常委、副市长赵励军,绥化市委常委、组织部长徐利刃,绥化市委常委、青冈县委书记袁成宝,绥化市委常委、秘书长于雷,绥化副市长陈立军及我市市委书记田鹏飞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王帅,市政协主席郑亚明及市委、市政府的相关领导出席仪式。绥化和我市相关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,我市14个乡镇党委书记、企业家代表和多家媒体人参加活动,王帅主持启动仪式。 

  启动仪式上,播放了安达市宣传片《来安达 创未来》。

  田鹏飞做招商引资推介。田鹏飞说,安达区位优越、资源丰富,产业兴旺、基础厚实,目标清晰、步履坚实。近年来,安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,按照省委建设“六个龙江”、推进“八个振兴”的决策部署,聚焦绥化市委厚植“五个优势”,赋能“三篇文章”,加快“三个提升”,优化“四个环境”的目标任务,围绕打造“实力产业之城、魅力诚信之城、活力开放之城、美丽宜居之城”的总体目标,坚持走好“改革、改进、开发、创新、升级”路,打好“兴工、营城、活商、富农、惠民”牌,持续壮大以油气化工、乳肉食品、新兴能源、商贸物流为支撑的“4+N”现代产业体系,综合实力始终保持全省第一方阵,先后荣获“最具投资潜力、综合投资热力、最佳深呼吸、创新创业、诚信建设、绿色发展”等全国百强称号。安达会按照绥化市委、市政府要求部署,全面优化政治生态、干事创业、投资营商、社会文化“四个环境”,让所有来安投资者安心、暖心、舒心、顺心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  陈立军致辞,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的倾情安达、关注绥化,勇当推动绥化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、领头雁。希望安达市委、市政府以本次项目集中签约为契机,进一步加大项目招引、项目促建、产业发展和园区配套力度,全力打造市场化、法治化、国际化营商环境,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绥化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。

  签约项目代表和外资企业代表发表致辞,表示选择投资安达是看好安达的发展前景,相信安达的投资环境,同时感受到“不用扬鞭自奋蹄”的安达精神。

  随后,在绥化、安达市领导和企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,王帅、匡新明、陈永彬代表安达市政府与内蒙古新牛畜牧科技有限公司、大庆油田公司、华润博雅生物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、新希望集团等20家企业代表进行集中签约,并合影留念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  绥化市领导、我市市领导共同为安达市招商引资“跃升年”按下启动键,标志着我市掀起新一轮开放招商热潮。 

    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版权所有:黑龙江省安达市文明办

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