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慈善总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“端午节”救助献礼仪式

文章来源: 更新时间:2021-06-11

 

  6月10号,市慈善总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“端午节”救助献礼仪式。市委常委冯玉兵出席仪式,市民政局、慈善总会、新兴街道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。

 

  在新兴街道,冯玉兵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将爱心粽子、鸡蛋、豆油、面粉等慰问品交到脱贫户代表手中,希望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。仪式结束后,一辆辆满载救助物资的货车驶向各乡镇和街道的爱心超市,物资将被陆续发放到脱贫户手中。

 

  据悉,这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市十四个乡镇和四个街道的2857户脱贫户得到爱心救助,爱心慰问品总价值近70万元。作为政府社保体系的重要补充,近年来,安达市慈善事业取得长足发展,募捐机制逐步健全,救助力度连年增强。以助老、助医、助困、助学等救助活动为主的慈善事业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。慈善救助在一定程度上解決了困难群众的然眉之急,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,为保障和改善民生、共建和谐安达做出积极的贡献。



版权所有:黑龙江省安达市文明办

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