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宅家抗疫 团聚虽迟必达

文章来源:安达市委宣传部 更新时间:2021-01-23

安心宅家抗疫 团聚虽迟必达 

——市委宣传部倡议 

    

  

  广大市民朋友: 

  安达已经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,万余白衣勇士筑起保卫家园的重重防线。前线战况错综复杂,更需宅家大军稳定后方,确保“战疫”全面胜利。为了让战疫勇士早日“卸甲”归家,为了让他乡游子早日归来团聚,我们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: 

  一、服从命令、听从指挥,宅出牛城担当 

  疫情当头,病毒狡猾,冲锋在前可贵,宅家也是做贡献。关键时刻,服从领导,听从安排,遵从要求,是对自己负责,是对他人负责,更是对社会负责。面对汹汹而来的疫情,宅在家,不聚集,不出行,不与外人接触,不给国家添乱,是对疫情最强力的抵御,也是每个安达人义不容辞的责任。 

  二、积极向上、自得其乐,宅出安达精气神 

  宅家生活要闲而不闷、杂而有序,我们可以读书临帖,用文字温润心灵;可以精进厨艺,用美食犒劳家人;可以纵情歌舞,让生活更多华彩;可以“云”游天下,让世界更加生动……不恐慌,不放任,不盲从,居陋室,德亦馨。唯有我们的宅生活忙碌而充实,方不负一线勇士逆行出征。 

  三、众志成城,共克时艰,宅家静待团圆 

  春节临近,回家过年是最深情结,但非常之时当行非常之举,没有平安,何来团圆?特殊时期,响应号召,就地过年,是我们用行动守护自己和家人健康的关键。“此心安处是吾乡”,就地过年,人人健康,才有春风起时的幸福团圆。 

  市民朋友,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,更没有局外人。让经历过庚子疫情风雨的我们再度携手、笃定前行,共同迎接辛丑牛年健康、美好的未来。 

  上下同欲,同舟共济,战疫必胜,安达必胜! 

    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共安达市委宣传部 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安达市精神文明办公室 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共安达市委网信办 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1122 



版权所有:黑龙江省安达市文明办

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